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我就要走了,離開我的家鄉,去我的學校,去我學校所在的那座城市。

  也許我內心就有心勃勃,也許我認識到了很多事情的嚴重性,我們必須要追求進步,那些所有的墮落和積極,其實也都是屬於我們的,我們感覺距離我們非常遙遠,但實際上就在身邊。

  我知道在這一條路上,很多人都在不斷地去發揮自己的特性,不斷的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時間太長了,那些東西持續在你的心目中是否也會突然有了變化,還是說那麼漫長的距離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只是一段短暫的準備時間。

  其實我們的生活每天反反覆復的都很相似,根本就沒有什麼東西真的可以尋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也許你每天一個人出去,一個人回來,這樣的想法真的很酷,但實際上真的不容易被別人看的清楚。

  也許那樣的你才是真正的自己。

  也許真的要過很長的時間,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所有人都在形成一種鮮明的對比,迎來那麼多人都在慢慢的逐漸滲透一種情形,可是他們一直都在這裡待着呢,自然也能夠看的清楚最後的結局了,他們既然不在乎,那麼也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這一切都是來源於自己的決定的。

您正在瀏覽: 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