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的人更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人更努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因為萌小天使,我又找回了兩年多不用的微博。

  許久不用,軟件里的功能設置多了很多,我也不是很有興趣去琢磨,除非是想用得上的。

  重回微博世界,才發現了當初自己曾經關注過那麼多正能量且積極的人,其中以讀書類的居多。

  看來,我一直在探路,卻總是自我迷失。

  今天看到關注的瀟洒姐,趁早團隊的CEO曬出了一張畢業照,藍色的背景前,我一眼就認出了那個嬌俏可愛又美麗的女子,頭戴黑色博士帽,身穿藍黑相間的畢業服,這是我喜歡的顏色,很帥氣。

  只是我有點奇怪,她不是已經四十多了嗎,而且是一位辣媽,這是再上學校充電的意思嗎?看評論了才知道,原來她在長江商學院EMBA學習,這是畢業照。

  欽佩之情,真的油然而生。這是一位一直在學習的路上的女子,一位給孩子當榜樣的母樣。

  儘管評論中有很多酸話,說這學費要幾十萬,說是花錢買文憑,認識大佬之類的。

  其實明眼人肯定都懂得,能進這樣的學院圈,能花那麼貴的學費的,都不是一般人,本身他們身上肯定都有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本身認識,做為同學,所謂的人脈已是一種財富。

  還是那句話,不遭人妒乃庸才。自己不努力,又看不得比自己優秀的人比自己更努力,那才是可悲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人更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人更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