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說,這世界有那麼多的溫暖事,可是為什麼卻沒有一個,是發生在你自己身上的呢。

  就好像,曾經你站在新房子的陽台,往外面看去。

  其實你自己也不知道,那到底意味着什麼。什麼樣的風霜雨雪,什麼樣的花草蟲魚,而你如此魂不守舍,又是為了誰呢。

  只是突然間,你想到十年前的那隻小狗。

  小狗還沒滿月的時候,就被送來了。是親戚家裡的母狗生下的。當初那隻小奶狗多可愛,無論你爸媽怎麼說,你都抱着不肯放下,心疼得緊。

  可是那時你還小,你不知道,親戚家的那隻母狗為了生下這幾隻小狗,活活丟了一條命。

  現在長大了,你突然回想起來。雖然是動物,但是和人也挺相似的呢。

  濃重的悲傷開始湧入你的腦海,你的心田。

  你不可抑制地想到那些人,你曾經見過的,夢裡遇見的,也許他們那麼陌生,但是卻都跟你有過邂逅,有過萍水相逢。

  可是到最後呢。

  如同塵埃一般,落入泥土裡。

  這是所有人的宿命。

  也許你早就已經看穿了人們的命運,但是餘下的只剩悲哀。但是沒有關係,人生苦短,這句話也是這麼來的啊。正是因為有限,所以物以稀為貴,才更值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