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盧曉蕾

  班級:五年(4)班

  指導老師:區長虹 

 今天下午的班隊活動主題是“把祝福送給災區人民”。為什麼要取這樣一個題目,為什麼不改一個更可愛的題目?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在“5.12”的14:28分四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為此紀念,我們級才想出這樣一個題目。 

 活動結束了,我有很大的感觸。我們知道,在四川發生地震的那一瞬間,他們這些孩子想上課的意念,從此消失。地震過後,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孩子在帳篷里讀書,我相信,他們現在真的是很渴望上學,哪怕是短短的半小時,他們都願意吧! 

 想想他們過的生活和那種望上學的渴望,再看看我們在學校里打打鬧鬧地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就相差十萬八千里。這時,我開始後悔,後悔自己有那麼好的讀書環境而不好好學習,後悔自己為什麼在浪費一分一秒。 

 難道,我就要在遇到災難時,體會一下渴望讀書的滋味才開始後悔?才開始懂得珍惜么?不,不是那樣的。我是因為沒有體會到失去某種東西的感覺,才不會珍惜。正是這樣子,我才對不起災區小朋友。 

 災區的同學們生活環境特別差,但卻認真的看書,學習。所以,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就算是我對災區的同學的一份祝福吧!對,我不應該等到失去時才懂得去珍惜!所以要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不要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