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目中的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希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一直都會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勇敢地奉獻出自己的力量。

  我會在這裡,一直都等待下去,去看懂這一切事情的細節,去看懂所有的細節導向,其實都在我們的心目中,得到了一個永遠都無法奉獻的道理。

  任何一件事情,都有可能達到我們自己的目的。

  我知道,無論走多少次,我們都可以那些來自於心目中的希望。我們始終都會明白,原來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都有希望去看懂更多的結果,去了解更加沒有縫隙的透明生活。

  我知道,愛哭其實從來都不是女孩子的專利。

  所以,哪怕是在另外一個世界里,我們都可以去明確地知道,這一切都還是我們所承擔的重擔。我一直都知道,那時候的所有心愿,都來自於我們的世界。

  那時候的我們,其實都會明白來自於生活的善意。

  我們一直都懂的,心情也在我們生活和心目中,看懂更好的風景。那些其實都是心目中的希望,來自於各個地方,哪怕散漫,哪怕來日方長。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