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寫奶奶) 

  只有失去了才明白,它原來是那麼的珍貴啊 

  在哪?才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是在天堂嗎?小時侯,你像一棵大樹,我依偎在你的身旁,你對我微笑,我什麼也不明白似的搖搖頭。長大了 ,我不再需要你,就懶得理你,你對我微笑,我只不過是對你苦笑一下。等你飛向天堂的那一天,我才懂得我失去了,我失去了你的微笑。現在我想珍惜,但早已晚了。 

  多少次,我呆望着天空出神,但只看到那些調皮的星星對我眨着眼睛。 

  端午節中,我又想吃你親手包的粽子,那軟軟的粽子中所含帶的幸福隨風飄遠。我想珍惜,但早被光陰帶走了。 

  你給予我的微笑和幸福我失去了,而你帶給我的溫暖又再次與我擦肩而過。我很傷心,因為我再也不能擁有那些我失去的。 

  而我終於明白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她就是我的奶奶,一個為我無私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