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強大與想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與想法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算不上是有意還是無意,我只是提到了一些可以採納的客觀地想法。

  於我的初衷,我是希望能提供一些有效地幫助,當然這也只是出於我自己的觀點,至於對於他人是否有用,也完全取決於人家的真實的現狀。畢竟不管每一項辦法想法都是因人而異,我們不能只是單看表面的類同與差別,有些是內在的,我們不曾了解地,也就不能因為他人的不同選擇也去懊惱或者責備。

  想到之前的一些事項,,本着應該盡心儘力地想法去解決,即使辛苦一點,繁瑣一點,但只要能處理好,就會有一點兒小小的成就感。後來才發現這想法委實有點兒天真,畢竟這是一個需要多方配合的工作,只是你單方面地很完美地想法,在一些不是很上心的人眼中,可能就變成了可笑了。於是,你漸漸地發現自己只是在唱獨角戲了,似乎最初的堅持也漸漸地變得幼稚了。

  要想擺脫這樣的困局,還是先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有可能遇到更優秀的人,被一起激勵督促,而不是被拉後腿頹廢。

  當然,這樣的想法很簡單,但起來就不易了。也不是沒有遇到比自己優秀的人,他們的督促有時候並不像自己想像地那樣溫和美好,甚至讓自己會產生一種:是不是自己太笨了,這個都不懂得的錯覺。然後就會滋生埋怨甚至憤怒。

  可事後想一想,即使是不太好的態度,那人家說的是否是正確,是否是真的能幫到自己?

  凡事學會分析,學習他們提供的正面的激勵,也從他們那不耐的情緒中反思自己同時提醒自己是否也有這樣的臭毛病。

  只有自己真正地強大起來,才有人願意很認真且去追隨你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強大與想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與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