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部電影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部電影一首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午休的時候,舍友在看電視。

  迷迷糊糊中只覺得有點嘈雜,尤其是男女主人公時不時爆發出的爭論聲。

  雖然我不知道他看的是什麼劇,但就那一驚一乍地台詞劇情,就沒有給我留下好印象,尤其是把在睡夢中的我驚憂了好幾次,更是增添了我的一分厭煩。

  起來的時候,舍友還沒看完,我發現他看的並不是我所認為之前的一部老劇,而是一部電影,主角是井柏然和周冬雨。

  我剛才聽到的無休止的爭論的台詞就是來自於他倆。

  此時電影已近尾聲,我看到的時候畫面是灰暗色調,按以往的看劇經驗應該是回憶的內容。

  舍友一邊玩手機,這電影似乎也只是“附加的點心”,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有看進去。

  現在看劇看電影的選擇多了,要嘛就是劇情很精彩,超級吸引人,要嘛就是主角是自己所喜歡所欣賞的人。

  我連這電影的片名都沒看到,主角也並沒有多大的印象,當然也就沒有去關注,開始忙自己手頭上的事情。

  電影的劇情繼續地推進着,耳旁時不時地傳來主角的台詞聲,不一會兒就有了煽情的歌曲。

  無意中,一句歌詞闖入了我的耳膜: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也許是內心的一個點被觸動,我走到了屏幕前,從歌詞與畫面,大概能了解這劇情就是一對錯過的年輕男女的故事,點開劇名是《後來的我們》,看到導演是劉若英。

  一下子就明白了,這就是當年她的那首《後來》改編來的電影。

  劇情雖然沒有細看,但影片最後是很多路人寫的各種給曾經錯過的人的一些紙牌,莫名地有些感動。

  一部電影一首歌,有時候就是這樣無意中打動我們,觸及我們心情暗藏的某一絲情感吧。

您正在瀏覽: 一部電影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部電影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