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朋友的故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邢雨馨

  指導教師 :李家嶺

  我相信你一定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當你傷心或開心時,一定會找她訴說。反過來,她也會經常找你訴說心裡話。可是,知心朋友並不總是和平相處,好朋友之間也會有吵架的時候。

  有一天,我的知心朋友——李曉宇,突然不理我了。當時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問號: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不理我了呢?最後我鼓足勇氣找到李曉宇,想問個清楚。沒想到,李曉宇只是“哼”的一聲回答了我。我的心裡一寒,知道肯定是問不出來了。我想來想去,急得抓耳撓腮,最後想到了發生在上午的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早晨我覺得很無聊,李曉宇一直不讓我和王曉菲一起玩,趁早晨李曉宇沒來,我便和王曉菲玩了一會兒遊戲。可能是我和王曉菲玩的時候被李曉宇發現了吧。

  又過了幾天,我看見李曉宇想走到我座位這邊來,心想:她一定是想和好,不然一見到我她就會跑開的。於是,我給了李曉宇一張紙條,上面寫了“和好”兩個字。我想她一定會明白的,因為每次我們倆吵完架,我都是這樣寫的。果然,我們又和好如初了。我知道真正的友誼,是不會因為一次小小的誤會或一次彆扭而改變的。

  我會將這份友誼珍藏到永遠。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