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朋友的故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五年級 徐婧菲

  指導教師:李家嶺

  世界上的朋友有許多種,有行俠仗義的朋友,有虛情假意的朋友,還有莫逆之交的朋友。那麼,我和蓉蓉是一對什麼樣的朋友呢?

  我和蓉蓉是大家公認的好朋友,不過,有一次“意外”差一點兒把我們這一對好朋友拆散。

  那是一個月前的一天,李老師抱着一大堆卷子來到我們教室進行測試,卷子一發下來,就有人哀嚎:“這是上個月學的二單元唉,現在都學五單元了,前面的知識都忘得一乾二淨了!”頓時全班同學一起叫:“天啊!”

  我就更別提了,學二單元時我還發燒呢!我內心大亂,突然想起了好友蓉蓉,到時她一定會幫我的。

  開始考試了,我連忙先把會的題寫上,最後還剩幾道2分的題不會,便寫在紙條上扔給了蓉蓉。沒想到她不僅沒理我,反而把紙團踩在了腳下。我生氣極了:好你個蓉蓉,走着瞧,哼!

  下了課,蓉蓉急忙跑到我的座位前,想跟我解釋,我理都沒理她,轉身走開了。之後的幾周里,我都不理她,有時也會默默地想,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直到那次以後……

  那天放學后,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忘了帶傘,只有干著急。這時蓉蓉一邊吃着炒豆子,一邊哼着歌走過來,忽然看見了我,急忙飛奔過來,把她的雨傘遞給我,我不接,她就硬塞給我,說:“這時我希望能幫助你,可是不能在考試時告訴你答案,那樣只會害了你!”然後她就衝進雨里跑走了。此時此景,我被深深感動了。

  第二天,我把雨傘還給了她,我們又和好了!我和蓉蓉可真是一對莫逆之交的朋友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