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朋友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朋友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快樂的時光是在什麼時候?我認為: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為什麼這樣說呢?不要激動,請聽我說。

  和朋友走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友情,在人們心中是很寶貴的,所以說,就會有這樣的奇怪的感覺吧。

  這一天,我走在家旁那寂靜而又繁華的大街上,兩個小女孩在我身邊跑過。突然間,我想起了一件事,讓我直到現在仍記憶猶新的事。

  我與兩個朋友——小盛與小鋅在河邊小山坡上的小路上騎着車。路上,崎嶇不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掉進河裡。我茫然的掃視着那條長長的小河。可那崎嶇的小路不饒人,硬是要把我拌倒。隨着一聲“巨響”,我狗啃泥似的摔在地上(幸好沒摔進河)。小盛與小鋅也不急,把我扶起來。但是我的腿非常的痛,也無法騎車了。

  他們讓我坐在小鋅車後面,小盛左手推他的車,右推我的車(後來我又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把我載回了離這裡4里遠的家。

  走啊走,我摔了一個跟斗,旁邊的人都看着我,我臉紅了,神遊真是不簡單啊。

  和朋友在一起,是非常快樂的,朋友不一定是完美的,即使他的成績非常差,即使他的品行不是非常好,但是,他與你是“有難同當”,這也算是朋友。即使他的成績非常好,品行非常好,但是你和他一起做的事,闖了禍,但是也不敢與你一起承擔的人,這種人不算得是什麼朋友。這就是朋友的奧義。

  突然很想見一見在二中的小盛與小唐,雖然上初中之後我們不能夠在同一個環境里讀書,但是,我們都在心中挂念着另外兩個人。這難道不是朋友之間的羈絆。

  現在你能夠明白,為什麼我說“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快樂的”。

   桂江第一中學初一 李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朋友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朋友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