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實幹說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實幹說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身為幹部,就要保持用其銳氣朝氣,憑實立身,以實為尺,向實處着力,用實幹說話。習近平總書記在黑龍江代表團參加審議時強調,要充分調動廣大幹部積極性,不斷提升工作精神朝氣。既要想干願干積極干,又要能幹會幹善於干。

  隨着人口老齡化進程加快,老年人的健康保障問題越來越突出,衛計幹部也更有干在實處,走在前列,才能讓群眾得到更多實惠。《濟南時報》也曾強調了這一觀點,對外講好濟南故事,確定濟南的定位后,在自己家裡就是一個埋頭苦幹的問題。做工幹部大多是好的,但就是做的還不夠。習總書記強調很多事情在等,在靠,其實要把自己的事情辦好,這個不需要什麼國家策略,就是靠實幹。我們在當下想要發展,就必須用實力去干。

  “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先醒過來”,若一直沉浸在幻想之中而不願用實力行動去實現,那麼幻想終究是幻想。實踐是一切事物創造的前提。用實幹說話才是硬道理,那才是最有力的說明。

您正在瀏覽: 用實幹說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實幹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