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魚兒在尋找大海,風箏在尋找青天,蜜蜂在尋找花香,而我,輕輕然,默默地,在尋找一份情感依託,托之於生活,信之於人生。

  緣,分很多種,輕巧而如流水般輕柔,暖暖流入你我心間,緣,源自內心,源自時間,沒有時間,何來牽緣,塵世遺留下來的寂然,都讓人都可以默默懷念。緣,對立於遇,遇見,便是緣,生活中的小小瑣事,乃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要說抱怨生活的不公平與多麼的抽象讓人無法理解,也不要說世態是何等的醜陋與否,關鍵是取決於你自己的心,遇上,便是緣,凡事均有正反兩面,上天給了你這麼多的情感,讓你去尋找,讓你去追尋,讓你去流連,讓你去悲傷,這就是緣,情緣於此,心就於此,何必感慨,何必躊躇,做你眼前的事,走你眼前的路,現實之所以為現實,就是因為這種情愫的存在,你遇上好事,壞事,心情的好壞均是由此而生,人,只不過是時間的關係罷了,人人都會走這一遭,卻是一種緣,我與你的相識,與你的相遇,與你的相知,遇到,就是一種用絲永遠系在一起的情感,無論在哪,在天涯,在海角,還是更遠更遠,難得多年後你會發現,在你心裡,有一個我,在我心中,亦然,也有一個怎樣的你。

  思,一字讓我悵然若失,緣,亦是一字,卻讓我思緒萬千,感慨萬分,我心中絲絲愁緒,都將在此字上點點寄託,絲絲縈繞,猶如餘音繞梁般的存在,多年後,我回眸,卻是僅留墨韻陳香經年依舊,何必呢,這一切卻又是如何的無奈,無措,我靜靜的守侯,等候,等着這一字,等着這蘊含千萬思愁的一字,請君勿言,勿言緣分,勿言傷害,沒有緣,何來等這一世,等這一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夢有萬千,我去只夢一朝。“多少的長恨就悵,鑄就了千千萬萬的不朽,多少的長思久侯,更待得這一絲波瀾壯闊,何來緣,何為怨,如此用心明確此情,緣,是不可求的,待上,便是緣,緣在一起,在一世,在你我心裡,在自己的命運的手掌里!

  緣,若真能守護,我當然願意,願意用三生煙火,還你一世迷離,多少的決絕在我心中,多少的傷痛我替你背,為你扛。緣,可遇不可求,似當年:”一騎紅塵妃子笑“般的毅然決然,為汝嫣然而踏破鐵鞋,何來傷痛,何來苦難?

  緣,源自生活,需要是用自己的手來握緊的。命運如掌紋,雖然崎嶇,卻總是被你握在手中,我見過那樣的春來,大地飛花,美人至極,境界之無極,若生活中的低潮讓你過度頹廢,那麼你又只能期待什麼呢,生活中的失意時,你又應該怎麼樣去抉擇呢?這全都取決於你,為生活失意之悵然,就此來說,積極面對生活中的苦難才更應該是一種態度,若你沒有就此覺醒,那你的人生將一直或者苦難與痛苦之中,以碌碌無為而終日,你的陽光將會一直在雲翳中閃爍,你的步伐定然也是在原地久滯不前,此等人生,真乃衰也,知性也,不知道怎麼去抓緊生活的人,卻是不能抓住自己的命運的。要有一種覺醒,一種慎獨,一種思索,一種精神上的升華,去過,去抓,去轉折,去選擇而並非是抉擇。

  很多人說上帝是公平的,當上帝給你觀賞一上門,必然會給你打開一扇窗,不要太過於奢求什麼,如果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請你自己用雙手打開一扇窗,去面對生活,這樣,你才有更多的機會去選擇,你的生活也會有更多的緣,更多的遇,更多的機會去選擇!

  高二:猛龍過江

您正在瀏覽: 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