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整理衣櫥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衣櫥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冷熱交替,開始漸漸換季的季節啦,平時在路上看到的行人,穿的衣服各有不同的。

  不怕冷的人已經開始穿衛衣甚至短袖,怕冷的還穿着外套,裹着裡外兩三層呢。

  不過原先的厚棉衣,毛衣是可以先收起來了,春夏季節的衣服可以開始發揮它們的美麗作用啦。

  周末的時候,媽媽交給我和弟弟一個任務,把各自的衣櫥整理一遍,冬衣收起來,春夏衣服拿出來放在顯眼的位置,平時好置放。

  這在以前都是媽媽做的,現在我和弟弟長大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要自己去做。

  首先,我把衣櫥里的衣服全部都拿出來放在床上,這一拿不打緊,我發現自己的衣服真的很多。有些衣服被自己塞在櫥子後半部分,居然都沒怎麼穿過。

  我一一地把厚衣服,薄衣服,以及內搭襪子分門別類,把一些有些泛黃變舊或者已經有點小的衣服收起來,媽媽說這個可以放到那個統一的回收舊衣服的箱子里。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整理,看着整齊的衣櫥,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雖然有點累,但是很開心。

  弟弟整理的衣服要多一些,因為有些現在穿有點小了。他也說,經過整理,感覺整個衣櫥變了一個樣,不再雜亂的感覺真好。

  原來做家務,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境呀。

您正在瀏覽: 整理衣櫥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衣櫥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