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衣櫥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櫥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衣服們準備來開一個評比會,來比一比誰對主人最有用,遮陽帽先發話了:“當然是我最用了,夏天主人都要用我來遮太陽,否則主人就會被晒黑。”圍領不服氣的說:“你沒我有用,每當到冬天,主人就把我圍在他的脖子上,讓他暖和點兒,所以我才是最有用處的。”長外套又搶着說話了:“圍領你說的用處沒我的大,一到冬天,主人就穿上我,我長長的邊可以遮到腳,比你圍領遮到的地方多多了。”棉褲又不高興了說:“長外套,你長長的邊是可以遮住一點腳,但是你的邊被刺骨的寒風一吹就起來了,那腿就遮不住了,你看我,我可以直接穿在主人的腿上,主人的關節受不得寒風,我用我厚厚的身子裹住腿護住關節,主人的關節就不疼了。”它們的爭辯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掛衣架,掛衣架揉了揉眼睛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俗話說的好,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你們組合在一起對主人才有用處呀!”

您正在瀏覽: 衣櫥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櫥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