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的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次做大學生,百感交集,其中,倍感幸運能遇見本次黨員幫扶活動里的幾位幫扶人員。在懵懂入學階段,我們對學習、生活於社交等大學新生活都充滿了疑惑與焦慮,很幸運在這個時間段,我們有幸遇到幾位對我們極其耐心有愛的幫扶師姐。

  起初,大家都抱有警惕之心,對於師姐給予的幫助都避而遠之,師姐甚至開玩笑,是不是對我們太好了,以至於我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圖謀不軌。是呀,我們未曾謀面,只是通過網絡我們遠程聯繫,遠程幫扶,但也正是這幾次遠程幫扶,讓我們認識到了廣師大師姐們的溫暖與優秀,也因此,我們開始主動尋求師姐們的幫助,開始主動向師姐們分享生活,他們的存在,是我們初次到新環境生活的支撐力。

  從學姐身上,我們明白了,哪怕已經進入了大學這個象牙塔,但我們仍應始終秉持努力前進的積極奮鬥態度,拒絕墮落的生活方式,該爭取的機會就應勇敢面對,這都是師姐們以身作則讓我們感受到的“如何應對大學繽紛多雜的生活”。師姐們對我們提出的問題也毫不吝嗇地給予我們解決方法,不厭其煩地面對我們的一次次“打擾”,一次次鼓勵我們積极參加校活動,為我們提供有效的參賽方法。

  同時,師姐們也針對我們的學科科目給出了具體的學習方法,對於一開始大家都學得一頭霧水的“現代漢語”,師姐們結合自身學習經歷給予我們切合實際的解決方法,同時也給我們提供了不少有益於學習的資料,這些在我們面臨著大學新生活初期,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幫助。

  因此,在這裡再次感謝師姐們的耐心與關愛,接下里的日子裡,我們共同努力,爭取並肩作戰的機會,很幸運,在這裡遇見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