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篇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篇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寫過的那些篇章,似乎都開始顯得不再重要,我們可以容忍自己找到對的結果,卻不能看到,那些所謂的真相,又是否全部存在於內心的最深處。

  我們苦口婆心地勸告,我們煞費苦心地去等待,可是到了最後,還是由自己來收拾殘局。我想這一切,都將變得更加難過。

  所以,當我們來回穿梭在那樣的記憶里時,才會懂得親情的可貴,原來擁有一個遮風擋雨的避風港灣,是這麼美好的感覺。

  所以,我也記得當初他們去想象每一種結局,記得他們經歷那些殘忍的動畫,也突然幡然醒悟。

  今天開會,沒去參加,不是沒空,就是單純的不想去。也許人生需要轟轟烈烈地叛逆幾回,不計後果,之後才能知道這種感覺的重要性。

  不是一味的服從,也不是魚死網破地反抗到底,而是留有幾分餘地,看到最燦爛最光輝的自己,就在下一個路口。

  可是曾經我的所有等待,似乎也都徘徊在某一個路口,那些都在一個地方開始堆積,變成了之後我想也不敢想的歲月。

  也許,這些都是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篇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