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篇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篇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的篇章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武新斐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地震后,發生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件。 

  偉大的母愛是什麼都無法阻擋的,在搶救人員發現一位女子時,她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像古人行跪拜禮,身體被壓的變形,在她的身體下躺着她大約三、四個月大的孩子。孩子得救了,母親臨死還不忘在手機里寫了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師生情深的愛也是偉大的,當地震發生時,老師放棄了轉瞬即逝的逃生機會,為不少學生贏得了生的希望。平通鎮中學的李宏勇老師,地震發生時他沒有課,安全地帶離他只有三步之遙,但他看到有個學生被絆倒時,他折了回來,不幸遇難,他才24歲呀! 

  還有各種的愛:兒女對父母的愛,解放軍對災民的愛,醫護人員對傷病員的愛,在許許多多愛的細流匯成了中國這片汪洋之後,就變成了愛之大海。我們在愛的包圍下,一定能夠共同渡過這次難關。

您正在瀏覽: 愛的篇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