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效的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效的努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夜晚的時間。

  想到一整天都不曾停歇,似乎在連軸轉,可當靜靜坐在這細想的時候又發現實際上並沒有做什麼事情。

  也許都是一些什麼瑣事,時光就是在這樣不知不覺消磨殆盡吧。

  還是應該養成有計劃的習慣,當一步步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在那一條條計劃前的小方格里打上勾的瞬間,有種難以言明的幸福與滿足感。

  總是會糾結自己的收穫太少,可是當夜幕降臨,想到有的努力立馬將會被揭曉時,如果努力過,即便是小小地不值一提的成就,也會在暗夜裡暖到心田。

  天下沒有白得的午餐,再怎麼看不上眼的細小收穫,也是需要你去付出,去耕耘,否則,你連皮毛都見不着一絲。

  今天聽到那句“有效的努力”,很有感觸,雖然以前就已經聽過,也一直深有同感,可是當再一次提及,還是觸動到了。

  努力是珍貴的品質,但只有做有效的努力,才會讓自己越來越有動力,越來越值錢。

您正在瀏覽: 有效的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效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