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都有自帶的相機,然後去拍照,就看懂原來這些不論是登上報紙,還是去寫一篇報道就顯得很有意義。

  假如對於過去那些一直念念不忘的事情,突然釋懷,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會再纏着你的神經,不會在打擾你的思緒。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講都有了不一樣的局面,就好像他們因為一個小小的局面,才會多這樣改變了這樣一個大大的商機,就好像他們都不懂得原來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道理。

  也許這些關於學習,關於讀書,關於生活的這一切都看不懂。

  但是他們仍舊用正能量去傳播所有的一切,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也是有一些討厭的限制的,但是如果每一次去看的我生活,也可以是我們喜歡的局面。

  只不過當年的我們沒有什麼樣子,只承認而已。

  所以他們用最大的力量去看到一種生活,也能夠在這樣的房間當中,用自己的力量去經驗,去影響去帶動整個市場的積極性,也許這對於他來講,確實是有強大的力量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