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爸爸下班回家的時候,買了一個大西瓜。

  夏天到來了,我們幾乎是每天都要吃西瓜的,開着空調蹭着貓,吃着西瓜,也許在這個夏季酷暑里秩序最愜意的生活了。

  可是我現在想的卻是如果能夠賺更多的錢就好了,那樣我的父母就不會那麼勞累,他們甚至就可以騰出一天的時間來休息一下。以前的時候我總是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錢那麼好賺,其他人都可以過的那麼富有,而他們卻始終不能。

  後來踏入這個社會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一些都不如我想象的那麼簡單,也許有的人窮盡一生想要去做的事情都沒有得到實現。

  但是有的人得到幸福卻是輕而易舉的,有時候他們的起點就是別人的終點,所以人和人之間壓根就沒有什麼可比性。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吃的虧越多,所懂得的道理就越多。

  可是這些並不意味着我們就能夠越來越幸福。

  但是能夠生在中國,我還是感到很慶幸的,因為我們的國家很強大,我們國家很優越,他給我們那麼大的國家安全感是其他國家的人所不能享受到的。

  尤其是與戰爭時代相比,很多東西都是缺少的,但是我們卻從來都沒有去試過,而我們國家則是我們最後的保障,是我們的避風港灣。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