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影《老師好》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老師好》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看了一部電影《老師好》。

  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優秀的中年男教師,在調到一個新的學校,接管一批頑劣的學生,在與這群學生的鬥智斗勇中,他用自己的師德,感化了他們,並得到了學生們的尊重。

  看這部電影,是因為這部電影的評分很高,而且情節的確也很吸引人。

  但是電影的前半段是偏點搞笑,看到中後段,我覺得有點壓抑。

  這位老師原本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高考省狀元,也得到了最高學府北大的錄取通知書,結果因為時代因素,家庭成分太高,他被迫只能去當一名人民教師。但是即使是這樣,他在教師的崗位上一樣是任勞任怨,並且取得不錯的教學成績。

  因為他把自己過去的遺憾想在學生們身上有所彌補,所以他嚴苛,霸道,甚至有時是不近人情。

  然而在學生們不知道的背後,他又默默地在幫襯着他們,無私地為他們付出。

  電影的後半段的壓抑感,也許是因為看到老師對學生們的期望過於嚴苛,也許是因為他生怕學生們以後會後悔的說,我本可以。

  還有他最看重的一名優秀學生,因為去替他升冤,結果路上遭遇了車禍,錯失了高考,之後也沒能再考出好成績,而且還落了個終身坐輪椅的命運。

  這部電影是講述了一個好老師,講述了一群幸運的學生,而且也在講述着努力,以及命運。就像老師被北大拒收,就像那位優秀的女學生被改變的一生。

  《老師好》是一部好電影,值得一看。

您正在瀏覽: 觀影《老師好》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老師好》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