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偏見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見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時候我們不想承認,我們總會因為一些事情或者情感,對於某一個人會存在偏見。

  這種偏見,悄然滋生,也許平日里不會察覺,可但凡有一些導火索引出來需要面對的時候,就足以感受到它們威力的強大。

  就是對於某一個人從一開始就有疏離地偏見,因為與自己想像中的相差太遠,以至於他所說的話,所講的事,總會莫名地引不到共鳴。

  也許這中間,他也做過讓人感動或者溫暖的事情,但也只是在那一刻受用,時間一久,偏見仍在。

  而這種偏見,不去惹它還好,一旦有不識趣地,總還拿着自以為是的份量去挑拔的時候,也許連他都不會想到,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句話,或者在他看來是非常用心地關懷,都會在他人眼中有了別樣的味道。

  不想去評論,他的那些看法是否是無知,是否是片面,亦或者是閑來無事的自以為的關心。

  可不得不承認,每一回都會被那些看似淡然無措的真心關懷所莫名地激怒。

  其實認真想一想,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短,但真正的相處的時間並不久,對於彼此的印象只是在當時當下的處境中,同時也刻下了片面刻板的印象。

  他不會去覺得你是否有所改變,只是那着那自以為是的關懷去行事。

  想來,錯的還是自己,畢竟選擇是自己,畢竟曾經沒有留下最佳印象的也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偏見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