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堅持中的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堅持中的計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才幾天的時間,年前定下的一系列的計劃表,已經開始了敷衍的跡象。

  從最初的信誓旦旦的認真執行,到後來的得過且過,有的甚至已經掩耳盜鈴的睜隻眼閉隻眼了。

  有人說,也許並不應該一下子給自己定下太多的目標,這樣如果不能完成的話,那不是自挫銳氣了,應該就只給自己定個少量的且儘可能可以完成的目標,這樣無形中有了小小的成就感,也就可以一直推進自己去堅持。

  我不否認這樣的作法是有道理的,可是細細旁算自己定下的那些計劃,似乎也並不算非常難的,況且自己之前也是能堅持了一周了。

  說到底還是自我內心鬆懈了吧。

  在一系列的計劃中,也有幾樣的完成度還是不錯的,就像記錄寫作等等,而像早起這種會被眾多因素干擾的,就沒有做到很好了。

  應該還是和反饋機制有關,其實有時候只是一閃而過的念想,就像要跑步,如果心裡想,算了,今天這麼累了,不出去跑了,也許就真的沒有行動;可如果心裡想,蠻出去跑兩步,就一會也行,當你真的穿上跑鞋,走出門,開始起跑一小步的時候,有可能你就可以跑一公里。

  我不想那麼定好的計劃就這樣被擱置,也許我無法很盡善盡美地完成,但至少要保持踏出行動的那一步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堅持中的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堅持中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