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在空閑時間,我補了微笑小天使的一些綜藝節目。

  這個春節的氣氛跟以往不一樣,因為疫情緣故,每一天都顯得有點兒壓抑。

  為了緩解那些讓人擔憂的新聞帶來的緊張感,很多人也把注意力都轉移到了看書,補劇等等。

  我也是無意之中再次點開微笑小天使的那些溫馨的視頻。

  也許算是逃避,也可以說是自我精神慰藉吧。

  至少,我覺得他的這些很接地氣,生活氣息濃厚的節目中,其實也傳達了很多正能量的訊息。

  我看的是他與一群小屁孩的互動的節目,孩童的純真,大人的溫暖,以及孩子對於父母的依賴。

  節目有時候會了效果會製造一些小挑戰,可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地是他在採訪中,對於每一些細節的思考。

  由己度人,這是我對於他那些想法最深的印象。

  他可以在與小孩子的接觸中,想到自己與父母的接觸,想到自己的童年,以及如今漸漸年邁的父母,從孩童的角度去理解父母,從父母的角度去思考如何當一個孝順的孩子。

  我想,這就是很多人欣賞他的其中之一的優點吧。

  這個春節,其實也更讓我們大家都明白人與人之間的溫情,關愛,是多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