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又有點過於沉迷於微笑小天使的世界里了。

  與其自責說一個人的自控力不強,卻也不可否認一個優秀的人吸引人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讓人沉迷與欣賞,總要有其閃光點,但人都是喜新鮮感的,天天盯着一些習空見慣的花邊報道,再怎麼欣賞也會有一個審美疲勞感。

  但微笑小天使的魅力就在於此吧,當我們覺得這大概就是他優秀的全部的時候,他依然會給你驚喜。

  我們只知道他很自律,只要有空閑時間就會去健身,不僅僅是工作對體型的要求,更是對自身健康的負責。然而當我們看到他在鍛煉的畫面時,才真正的懂得,自律一句話,實踐中卻是充滿了汗水與強大的自制力。

  當我們覺得這已經是讓人欽佩的一個品質的時候,他又發揮出了自己在球技上的優秀。最關鍵的是,他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雖然喜愛,卻也只是愛好,在一群專業人士面前,謙虛且好學。所以當真正需要他競爭露一手的時候,他的精湛,一下讓他成了焦點,真正的一鳴驚人。

  所有的閃光點讓我們折服,但當他接受訪談,那些很有條理的樸實的語言從他口聲說出來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當初不就是因為他的通透的思想所吸引的他。

  一個優秀的人,總有他的吸引人的閃光點。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