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中生活與新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生活與新故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在這一次演講中,用了一個非常形象的比喻。可是我們在台下認真聽着,卻未必真的能夠理解,並且和她產生情感共鳴。

  不可否認,他的能力確實很棒,讓人佩服,帶領人的能力,那就是她的天賦。天生的領導能力,那是別人學習模仿都學不會的東西。

  我在這裡站着,看他們的心情,看他們的眼色,卻從來都沒有一個人,真的肯開口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但是這些對於我們而言,太多的故事都可以看得懂的,然而卻從來都沒有什麼情況吧。

  他們在一起,我根本就不知道前因後果。

  如果我還是在這裡,還是在這樣的風景區,還是和他們在一起去談論各種話題,我想這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結局吧。今天也路過了圖書館五樓的學術研究中心,看到了他和自己的新女朋友在一起,很甜蜜的樣子。

  但是這些,都和我們沒有什麼關係吧。

  可是,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的話,我終究都能夠理解,這些對於我們最根本的含義,所有的直接因果,都是前面的故事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生活與新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生活與新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