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優秀的人永遠不會抱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優秀的人永遠不會抱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讀這篇文章的人,每個人每天都在抱怨。小孩們抱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抱怨家長對你太嚴格了等等。大人們抱怨工作太忙了,沒錢用了等等。如果你覺得眼前的境況不如人意,如果你正在遭受挫折,你一定不要灰心喪氣和抱怨,因為優秀的人不會抱怨!戴爾說過:“停止抱怨,你就能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不要做一隻鴨子,要做一隻雄鷹,鴨子只會嘎嘎抱怨,而雄鷹則會在芸芸眾生中奮起高飛。”

  我以前跟你們一樣,每天不停的像鴨子那樣嘎嘎的抱怨。但讀了優秀的人不會抱怨這篇文章我決定停止抱怨,做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讀到這,可能很多人都想問:為什麼要做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呢?

  我告訴你,因為我堅信一個優秀的人永遠不會抱怨!

  我希望你們讀了這篇文章后也能像我一樣停止像鴨子那樣嘎嘎的抱怨,做一隻展翅翱翔雄鷹!

  重慶市江津區龍華小學4年級 程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優秀的人永遠不會抱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優秀的人永遠不會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