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人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看了一期《聲臨其境》。

  衝著倪萍老師的助演嘉賓——董卿老師看的。

  節目已經是半決賽的狀態,留下的都是高手。所以當聽董卿老師說,她從未有配音經驗,卻仍因為倪萍老師的一句:“有空就來”的短信就來參加她人生的第一個綜藝秀。

  她的到來,不意外地迎來了滿堂的掌聲,因為她的優秀,她的知性以及優雅。

  正因為她的優秀,對於已經站在一定高度的她,來到這樣一個專業性偏強,且自己又從未嘗試的領域來展示自己,我覺得那需要很大的勇氣,壓力也可想而知。

  然而,優秀的人果然能處處給別人驚喜。

  董卿老師先配的譯製片,那聲音真的和我們往常看外國影片一樣,超有代入感。而她自然而然地說出一大長串的外國名字時,再次讓我感慨她知識的儲備量。

  不僅如此,當她為動畫片配音,唱歌的時候,我再次為她深深折服,她居然能配出那麼萌,那麼可愛的聲音,連形象也是。

  董卿老師真的是位很優秀的女子。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