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吳昕落淚談辛酸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昕落淚談辛酸往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段時間,有一檔綜藝節目很火,名字叫做《我家那閨女》。

  主要圍繞四個女孩,游泳名將傅園慧,演員袁姍姍,主持人吳昕,還有蹦床冠軍何雯娜。

  而今天小編想要講的,就是吳昕。

  在第一期節目中,吳昕邀請朋友來家裡做客,敞開心扉,聊起了在家人面前不能輕鬆說起的,那些年自己在事業上遇到的委屈,以及自己心中隱藏着的苦。

  也許有人會說,這些都是成長的經歷,總會遇到的。那些讓我們不開心的事情,可能是不受到重視,沒有人在乎,那麼大的世界,那麼小的圈子,卻沒有誰是真的在乎自己的。

  常常會有一種錯覺,就是我們沒有人愛。

  可是我們要知道,父母永遠是我們的後盾。

  節目從一開始就說,吳昕今年36歲了。

  談起找對象的態度,吳昕語氣輕鬆自嘲,那時感覺她好樂觀,性格真好。

  可是真的敞開心扉,去說出自己的心事,還是感覺這偌大的世界,即便是事業上再成功,也終究是孤獨一人。

  節目拍攝吳昕的一天,各種養生,化妝,之後就搭積木,那麼孤獨的背影,讓看大屏幕的父親,眼中都閃了淚光。

  其實父母只不過是希望,子女能夠有個歸宿,餘生能有一個信得過的人攜手同行,以至於不用孤獨終老,老無所依。

  想到我們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太急着談戀愛、結婚,生活中處處上演着催婚相親的戲碼。可是在生活中,面對孤獨,誰又完全心甘情願呢?

  只是事業上發展好了,等待緣分,相信遇見,懂得珍惜,也挺好吧。

  不管怎樣,勇敢的女孩,你還是要堅強的活着,做自己世界堅強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吳昕落淚談辛酸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昕落淚談辛酸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