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優秀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到了現在,我依舊什麼都不懂,都不想說的話,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其實我一直都有很多話想要說的,只是沒有這種機會和平台,終於在現在來到了這麼好的地方,我看着形形色色的人,聽說那些學生會師哥師姐的傳奇故事,有時候也真的渴望能夠成為他們那樣的人。

  我們現在依舊是孩子,即便是年齡上已經成人,我們的心理上依舊如此幼稚。或許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能夠得到改變吧,或許,總有一個人能讓你對這個世界有所改觀的。

  我很喜歡現在的環境,儘管一開始我並沒有抱有多大的希望,我希望以後可以一直都是這樣的。同樣毫無波瀾的平靜的心,無論面對什麼人什麼事,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獨立思想和勇氣。

  或許我們總會有討厭或喜歡的人,或許,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一些出其不意的事情發生,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抱有希望的,哪怕是很渺茫也沒有關係,只要不是特別絕望就可以。

  我想我還需要一些時間,這些時間可以空閑,但是絕對不能輕易浪費。我只是偶爾懈怠一下,但是時間不能太長。我看着身邊優秀的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為和她們一樣優秀的人。或許需要很長的時間,或許不是那麼容易。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