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無語的抱着一沓一沓的試卷以及書本,真是欲哭無淚。誰叫我平時都偷懶去玩遊戲去了,沒有好好學習呢。哎,只能臨時抱佛腳了。

  也不知道這佛腳能不能抱的到,真想把書包扔出去。雖然心裡想着,可手卻不敢怠慢,急忙打開書,背起書來。開玩笑,要是這回考差了,回家不得被炒成魚肉絲片嗎?

  真是沒想到啊沒想到,想我們初中生是從小學到初中開始,我們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經歷過數次中末考試,可現如今聽到要考試后,還是聞風喪膽。考試啊考試,你怎麼就這麼讓人懼怕呢?

  當然,對於班上的學霸來說,這簡直是一個提高自己的好機會,他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但是對於我這種學渣來說,簡直是欲哭無淚呀!每次考完試公布成績后,幾乎最害怕聽到的一句話是“你考多少分呀?”心裡默念着自己的分數,心在滴血,卻要強裝笑顏。哎,這怎麼說的出口啊!

  考試啊考試,你會了多少人的幸福啊!現如今你又來勢洶洶,我們已經做好了迎接你的準備,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