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習慣想莫名其妙的很多東西。卻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比如說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寫日記。但是我不喜歡旁邊有任何人打擾,或者是偷看。因為這樣做我會極其沒有安全感,甚至覺得很被冒犯。

  可是大多數時候,我們又不得不承認一個現實問題。那麼多,你借來的書,特別是從圖書館借來的,有期限的書,你是不是在和別人閑談的時候已經看完了。那些你好久沒有聯繫過的朋友,你是否曾經想過,哪怕是僅僅一個念頭,僅僅是閃過的一個瞬間。是否想過和他們稍微聯繫一下。

  是不是你也覺得,那些人沒有主動聯繫你,你就不好意思主動去聯繫別人。不然就覺得好像有特殊的目的一樣。其實這樣的事情我是深有體會的。

  高考完之後,我給一個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打電話,因為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因為學的專業不同,所以聯繫也不是很經常。高考完之後問他被哪個學校錄取,他要去那裡上學,我以為他會很高興很興奮的和我聊天。可是我沒有想到,他說兩句話就問我有什麼事情。彷彿就是我有事情才會找他一樣。

  有時候這樣對話也真的讓人感覺很無奈,卻又無可奈何。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