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故鄉的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故鄉的隨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這裡(河源??我的故鄉)已經三天了。這裡什麼都沒有!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冰箱,連電話都沒有!只好每天坐在書桌旁,捧起書來大看特看,拿起紙來大寫特寫。不過說真的,很久沒試過如此休閑了。在家裡,總是要做成堆的練習冊。電腦、電視??知識擺設而已,通常一周就只動一次!

  這裡什麼都不好,出了一點??睡眠好。這裡的床是硬的,晚上沒有光線,如果讓你在這樣一來的環境中睡覺,你是不是祈求明天快點到呢?那就會很快睡著了??多有趣的定律!

  不知咋的,睡下去就不想起來,可能還因為這裡的動情好吧,也可能是我太依戀這張床吧。窗外在下着小雨,潮濕的空氣是我感到愜意。父母在外面聊天,無暇管我。這使我感到像上年的寒假,外面空氣冰涼冰涼的,被窩裡好暖和呵!賴在床上,可不想起來……

您正在瀏覽: 在故鄉的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故鄉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