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一周的時間又過了大半。感覺對未來充滿着迷茫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原本堅定的心在半個多月的休假中懈怠下來,人也開始變得慵懶,變得沒有目標。

  這幾天的天空總是灰濛濛的,細雨濛濛欲濕衣顯示的正是這樣一幅場景。春雨的降臨對大地來說,是賜予的新的希望,是全新的開始。田地里的苗兒開始萌芽了,路邊的野花也露出了枝葉,一切都顯得那般欣欣向榮,哪班的生機勃勃。一年之計莫如樹谷,迷茫的心境慢慢平和下來,我想我需要的是冷靜。廣場上的紅旗隨風飄揚,堅決而執着的舞動着,讓我疲倦的神經重新有了活力,也有了戰鬥力,雖然只是淺淺淡淡的一點信念,但是我相信一個腳步一個腳印下去,慢慢會讓自己步入夢想的正軌。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