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阮靈(下)——原創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阮靈(下)——原創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阮靈(下)——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到了大學,她靠向報社雜誌社投稿來掙錢,因為,象她這種長相的人,這種工作或許是最合適的了吧?就算是這樣,她賺了不少錢。而且,她姐姐阮芯也給她寄了錢的,並在信裡面說媽很好。阮靈慢慢積錢,租了一套小房子、買了一台二手電腦、聯了網,學會聊QQ了。一次,她發現有人加她為好友。她去找那個人聊天。“你好,我是藍色夢幻。”藍色夢幻,聽起來多優雅。感覺是一個美女的名字,但是,不是。 

“你好,藍色夢幻,我是飛。”“哦,是嗎?”“恩。” 

  …… (他們平時聊天的內容,不打了) 

“飛,我們認識也夠久了吧?” 

“是啊。” 

“你叫什麼名字啊?” 

“那是秘密。” 

“……” 

“給你一個機會,你明天到‘奇幻旅程’茶樓。我會在那裡的7號坐等你。” 

“……好。”打完,阮靈馬上下了。她不想去的,可是太好奇了。所以,見面那天早上,她專門出去買了一個藍色的面具。她買了一個墨鏡,把自己的斜眼遮住了。 

見面那天很浪漫,飛還送給阮靈一支玫瑰。阮靈還發現,飛就是很帥。但是令阮靈欣慰的是,她擁有一副好嗓子,以至於飛看不見阮靈的樣子,但是在約會上一直說阮靈很可愛。浪漫是魔術表演,在前一秒還存在,下一秒變消失不見。阮靈走出“奇幻旅程”的那一瞬間,剛才的浪漫氣氛就飄走了。阮靈從溫柔美麗的藍色夢幻,又變成了現實的自己。可是,她繞小路回到自己的住宿時,發現自己居然對飛有着一種特別的感覺,一種比有一點好感更多一點的感覺。換了衣服,躺在床上,竟然意識到自己喜歡上飛了。她坐起來,走到電腦前面,查看自己有沒有新的郵件。《MAGICAL》雜誌社發郵件過來說,要阮靈為他寫一本長編小說。阮靈無奈地搖了搖頭。自己幾乎沒有什麼靈感了。 

第二天(大學還在放假),阮靈又對飛說,我們還在“奇幻旅程”見見面吧?飛答應了。這是有史以來,阮靈第一次主動約別人出來,勉不了有寫興奮。她又帶着面具,向那裡走去。 

在“奇幻旅程”,飛說讓阮靈到他的家裡面去。阮靈欣然答應,因為他不會對自己做出什麼事的,自己那麼丑,不會有事。飛很有錢,他住在離市區很遠的一個小區里。那裡的房子是很貴的。到了飛的家,飛讓阮靈近來以後,關了門,讓阮靈自己坐。突然,燈關了。一隻手碰到了阮靈的頭,阮靈尖叫,但是沒有用,嘴也被捂住了。阮靈掙扎了一會。那手終於放開了。燈也亮了,可是,阮靈的眼鏡與面具被扯了下來。客廳裡面站着飛和另外一個帥帥的男生。 

“誒,她真丑啊,言。你這個惡作劇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點?“ 

“不會啊,”飛,現在被那個男生叫言的,說“我覺得不過分,她這麼丑,把她的面具燒了,給那幾個妞看看,她不被人笑死才怪呢。我們也讓她出出醜?”言一臉壞笑。 

“嘿嘿,好主意哦。方瑩、羅微,過來啊,我們給你們帶來好玩的了!”方瑩?阮靈嚇了一跳。是那個小學時,與她絕交的那個嗎?按理說,她現在應該是中學啊。阮靈的猜測沒有錯,方瑩正是那個方瑩。而且,她現在變成一個整天抽煙、逃學、談戀愛的漂亮女孩。方瑩倒是沒有人出她來,就和羅微在那裡笑阮靈、鄙視阮靈。言,還把阮靈拉到地上,讓方瑩和羅微踩她。另外一個男孩還沒有什麼特殊反應。但是,過了大概15分鐘阮靈已經沒有力氣了,她倒在地上。另外一個男孩把門打開,抱着阮靈往外走。到了L大門口,他停住了。“以後不要再和他一起了。他很壞的。”說完跑了。阮靈搖搖晃晃地走回了家,哭了。她本來以為自己經理了那麼多過後,已經不會再流淚了,但是……被人騙、被人踩的滋味,一般人是沒有體會過的…… 

她把這些經歷寫成了小說,發給了《MAGICAL》雜誌社。 

  ……(阮靈準備上學了,所以,這些很小的細節不說了。)

  阮靈上了大學之後,遇上了我。有一次,我在借書,看見了她,當時覺得她好醜,沒有想到,她對一本十分深奧、我十分喜歡的書發表了長篇大論,而且頭頭是道。我不禁楞了。後來通過了解,才知道她的經歷。我十分佩服,而且認識我以後,她的生活有了好轉。她的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又有我(我是一個十分詭異的人,很多人認為我很怪,所以都怕我)護着她。所以,她還算快樂。現在,她是一個很著名的作家。依然過着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媽媽死了,姐姐為了工作去了國外。爸爸還在病榻上。言是一個販毒者,被捕了,方瑩和羅微以及那位救她的男生也一樣落了網。至於我,我現在依然是阮靈的朋友,是她的書的畫家。

  (這是阮靈目前為止的故事,如果,還想看,我要看評論如何,少數服從多數哦。喜歡阮靈就打分吧,請你不要打-1)

您正在瀏覽: 阮靈(下)——原創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阮靈(下)——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