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偵察報告——旅行鴿之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察報告——旅行鴿之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偵察報告——旅行鴿之死 標籤:樹之死作文 魚之死作文 調查報告作文 報告作文

偵察報告——旅行鴿之死

真奇怪!旅行鴿兄弟不出去玩耍,卻躲在家裡哭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飛上前,詢問道“喂!你們怎麼了?”旅行鴿抽抽搭搭地哭着,告訴了我事情的原委。

原來,鴿媽媽去看望她生病的朋友。飛到半路時,又累又餓,就吃了幾隻小青蟲,之後想繼續趕路。可她感到全身乏力,使不上勁,突然一個踉蹌,摔在地上,就再也沒有起來了。貓頭鷹博士來查明原因,那是因為人類為了除莊稼地里的害蟲,噴洒了許多農藥,鴿媽媽吃了中毒的蟲子,不幸……

那一刻,我心裡十分痛恨人類的無知,每年因此葬送了我許多朋友的性命。再看看那對還在抽泣的鴿兄弟,我搖了搖頭,嘆了嘆口氣,正準備離開時,發現一個獵人正把槍口對準了我們。我頭裡頓時轟的一下,心想:這回完了,想逃已來不及了。我害怕地閉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一刻。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只聽見一個聲音呵斥道:“不準傷害小鳥!”我睜開眼一看,是一個手臂上戴着紅袖章的老爺爺阻止了獵人的捕殺。“謝天謝地!還是有好心人的。”兩行熱淚止不住從我的眼眶湧出,打濕了我潔白的羽毛,我回首那兩隻失去媽媽的旅行鴿,心裡又慶幸,又難過。

旅行鴿越來越少了,他們多麼渴望一個沒有污染、和平共處的環境啊!

您正在瀏覽: 偵察報告——旅行鴿之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察報告——旅行鴿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