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各有志,生活的光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各有志,生活的光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人有了動力和信念的時候,他就會覺得自己活的很有意思。不是簡單的頹廢度日,也不是那種無聊充斥着每一天。

  他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看得懂,所有的人都用自己的力量去懂得,他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其實都換不得別人一句話,那些身居高位的人,他們有自己的資本,有自己生活的光彩。

  可是如果你依靠自己的努力,同樣可以換取自己想要的生活與自由。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優缺點的,也許每個人之間都不能有什麼可比性存在。

  因為上帝從一開始就是非常公平的。

  她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打開了一扇窗。

  漸漸的我開始學會了解這樣一句話。

  開始懂得越來越多的道理,其實在我們生活當中都能夠有所體現。

  其實那些握在你手中的把柄,對你來說並不一定有害,相反對你可能很有利。

  關鍵是你如何去看待這樣一件事情,關鍵是你在這個過程當中,如何去衡量其中的利弊。

您正在瀏覽: 人各有志,生活的光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各有志,生活的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