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雙創添光彩,爭當文明小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雙創添光彩,爭當文明小使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雙創是什麼?雙創是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和創建國家衛生城市。自從去年海口市“雙創”工作動員大會召開以來,海口的市容市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街邊看不到佔道經營的小商販了;街道乾淨了,大家都自覺地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電動車停放有序;就連以前污水橫流的菜市場現在也變得整潔了,不再是臭氣衝天的了;從前坑坑窪窪的泥土路也鋪上了瀝青、石磚,我們的海口市變得乾淨又美麗!市民的素質都大大的提升,文明、禮貌、謙讓!

  雙創一開始,我就把媽媽也拉入了我們雙創的陣容,媽媽和我們一起學習雙創知識,一起遵守交通規則,一起保護我們的環境衛生。媽媽自己經營着店鋪,很多時間都在店裡,我們就和媽媽一起學習門前三包的內容:包衛生,包容貌,包秩序。假期或是我們放學回到店裡,店裡店外的衛生都由我和妹妹負責。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店裡,看到隔壁店的幾位業務員哥哥將剛抽完的煙頭隨手扔在了地上,我走上前去把煙頭撿了起來,微笑地說:“哥哥,吸煙有害健康哦!而且亂扔垃圾不利於美化我們的環境!”哥哥很不好意思地摸着我的頭說:“對不起,哥哥以後不會這樣了!”居委會的雙創監督員叔叔、阿姨正好經過,用相機記錄下了這一幕,他們連連對我豎起大拇指,誇我是雙創的小使者!

  小手拉大手,我們共同努力,讓海口市儘快走向繁榮,走向美麗,走向文明!

您正在瀏覽: 我為雙創添光彩,爭當文明小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雙創添光彩,爭當文明小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