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偷偷吻過我的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偷偷吻過我的臉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淚滑過臉龐,隱隱作癢,風過,淚已逝去,風吹乾了淚,也吹散了心中的陰霾。呵,不知何時風已偷吻過我的臉,那甜甜的感覺在心中漾起一圈圈漣漪...... 

  曾經,我不了解她,甚至有些討厭,對她的話置若罔聞。不過,為時不晚,讓我看清了她在我心中的分量,那個我今世永遠深愛的人。 

  又到了周末,徹夜瘋玩兒過後,第二天到實在餓的不行時才爬下床,一陣風捲殘雲過後,我坐在桌前寫作業,但那個片段不斷閃現,我坐在那裡發獃: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我把你當好朋友,把卷子借給你看,你把它搞丟了,還不承認!”她急得快哭了,我卻有口難辯。我確實借過她的卷子,但看完之後我還給她了,只是她在午休我就沒打擾她,把卷子放下后就走了,現在卷子丟了,她卻沖我發脾氣。現在想想她當著同學的面這樣說我,不就是一張卷子嗎?她怎麼這樣說我呢?原本有些愧疚的心也變得理直氣壯。我想越生氣越覺得是她不對。把整張演草紙都畫的滿滿的,連她上來的腳步聲都沒聽到。 

  “發什麼呆呀,快學習。”她嚷道。本來我心裡早已長滿了荒草,被她這無名的火星一點,便立刻燃了起來。“關你什麼事,我想學就學。”我就像吃了炸藥般沒好氣的叫道,之後便是一陣唇槍舌戰,不用說是我必敗。心情也跌至了谷底。 

  我怎麼有這樣一個媽媽,太不了解我了,只知道讓我學,晚自習我也生這悶氣。 

  最後一道鈴聲落下,當我回到家中,發現房間的燈還亮着,我走進房中,見她正坐我的桌前看着一張紙,我正欲發作,被她發現,只是淡淡的一句;“回來了,渴了吧,喝點水。”我一口氣喝乾了水,正準備質問她,她有搶了先:“你沒事兒吧,我不知道你和同學鬧翻了,沒事兒吧?”輕柔的像一陣風。“你怎麼知道?”“紙上都寫着呢,你同學的名字”我一看,是那張演草紙,不知何時早已寫滿了字。淚早已悄然而至,莫大的委屈好像都化作淚水一涌而出,我伏在她的肩頭。“向她道歉吧,一定是你的好朋友,不然不會這麼重視”我使勁點着頭,任淚水在臉龐肆意。 

  原來她是了解我的,她的話如風般吹走心中的霧靄,好朋友原諒了我,我該怎樣感謝她。不然倔強的我怎會向她道歉? 

  愛如春風,復蘇心中愛的種子,喚來春雨滋潤乾涸的心田。 

  愛如夏風,帶來怡人的涼風,喚來夏雨澆滅心中的怒火。 

  愛如秋風,帶來絲絲香甜,喚來秋雨伴我了解人生。 

  媽媽的愛呀,真的如風,早已被吻過,卻還沒有發覺。 

  母親的心呀,真的是女兒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風偷偷吻過我的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偷偷吻過我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