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漫長的旅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漫長的旅行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幾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逛,淘寶的時候突然搜到了平板兒電腦,

  也許是因為在圖書館里沒事兒溜達的時候,看到很多考研的師哥師姐,他們正在抱着平板電腦看視頻學習網課,因為面對考研,每個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

  也許這是一個孤獨且漫長的旅行,但是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感受和滋味。

  就是從我們已經決定了,將來自己要走上這樣一條道路,將來的改變也是非常迫切的我們不能夠想象未來的很多事情到底要在哪裡,但是珍惜現在,把握未來也同樣重要。

  這會兒在我們心中,生活在我們身邊,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簡單。

  可是我也曾經想過,每一次的成長都在我們面前變得那樣生活,還有兼職。

  假如還是在我們面前,假如每個人都有那樣的底氣,從來都不害怕風聲,也不害怕風雨,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孤獨漫長的旅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漫長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