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空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空調 標籤:空調作文

  隨着夏季炎熱升級,想寫空調題材已經有好些日子了。

  夏季白晝長,清晨四五點,天際早已泛白髮亮,那個時間點算是清晨中最涼爽的時刻。

  待到七八點,太陽已然冒出頭,毫不吝嗇地向大地展示着自己魅力四射的光芒。

  踏着晨光,我步行去公交站,開始一天的征程。

  就在家與公交站的不長的距離之間,我常常會因為躲避已不算溫和的陽光,步行在一排排建築物的屋檐。

  有屋檐遮擋,防晒也就沒什麼問題。

  然而,在碰到屋檐下有障礙物的地方,我總要適當地繞出再繞進。

  就是這一繞進繞出,我才意識到空調的問題,那就是-----空調水。

  夏天一到,空調已然成了必須品,而空調水的排放問題則是讓人備受困擾。

  很大一部分的空調排水都是設在屋檐外牆,所以,很自然地,如何你一定要走過屋檐外邊,那你就有被空調水“偷襲“的可能。

  有時是客氣型地噴濺幾滴,有的則明目張胆地滴落在你的衣服上,浸透。

  而如今越來越熱的街面,“溫室效應“也讓人們見識了天氣的變化。

  希望科學能更好地幫助人們,整治空調水,也是很迫不及待。

您正在瀏覽: 空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