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感而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感而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偶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偶感作文

一年的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快到我還來不及去做我該做的事。依稀想起從前的歡笑,現在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是該長大了,不該再這麼這麼糊塗地過下去,可是我可以么?我還在估計什麼?我不清楚…… 

  透過泛黃的照片,那張改變我命運的照片,我想到了“他們”,儘管我現在的生活那麼幸福美好,仍會想起,那也許會是我人生中一個遺憾。我並不要求什麼,只是單純地想念他們,畢竟…只是在想他們過得好不好。 

  在大人們面前,我依然還是像小時候那般聽話、懂事、乖巧,那只是他們不了解我而已。也許那就是我的偽裝吧,明明我就沒他們想象中那麼好的,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在他們面前要這樣子,只是本能地掩飾自己真正的個性,說我虛偽也不過分吧。在家人好朋友面前才是真正的我… 

  家總是溫馨的,不管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不管有多疲倦,有了家人的關懷,一切都會好的。這才想起,我們一家五人有好久沒聚在一起了,有好久了。我們一家人也好幾年沒在一起過年了,春節也快要到了。今年的春節,仍然會少了二哥… 

  新的一年開始了,這幾天真的想了很多。之前,我在一個朋友的空間說過:“迷茫,只是讓煩惱擾亂了思緒,找不到出口;壓力,其實只是一個借口。你,並沒有儘力走下去,只是一味地害怕失敗!”“害怕不能解決問題,如果就這麼害怕下去,也許你得到的就是失敗。既然害怕失敗,還不如放手搏一回,儘力去做,至少別讓自己後悔,只要你曾經努力過!”雖然我這麼說,但其實我自己也好迷茫,自己也覺得好有壓力,我也沒有儘力去做我該做的事,我就連自己在害怕什麼都不知道。我對她說要儘力走下去,而我自己呢?我已經後悔了好多次,後悔的教訓卻沒讓我改變。如果要長大,得先克服自己不好的習慣吧,我的自制力倒是滿差勁的。明天考完英語和物理就可以鬆口氣了。額....我現在還坐在電腦前,英語都沒複習過,我敢肯定明天考英語的時候,我肯定會後悔我現在在浪費時閑!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子。 

  告訴自己:新的一年,不要再顧忌什麼,牽挂什麼,不要再找什麼爛借口了,就像之前說的那樣,儘力去做好每件事,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偶感而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