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儘管很努力地想把一些事情做好,但有時候真的不是你自己努力就可以了。

  有可能要借力多力,有可能需要他人的幫襯。

  即使你很儘力地去做,然後完成第一步,第二步,結果移交給他人的第三步偏偏就出問題了,這時候問題又回到你的手邊,怎麼辦?

  你很想質問第三步的那個人,可如果是個有責任擔當的人,不用你多言,他就會有自知之明去補救。可如果是個根本就沒有責任感可言的人的話,那你的質問在他眼中是可笑的,是無需在意的,甚至直接就是耳旁風,不值一屑。

  這時候你要怎麼辦?惱火憤怒,質罵對方?可如果對方是個厚臉皮的人,你的質罵不過是在吹氣撓痒痒,他可不放在心上,結果只會讓自己更氣惱。

  像這種情況,能做的就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去儘力解決,同時也要避免再給予那樣的人信任感,除非他真的給出一定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