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偉大不欺出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不欺出身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請看目錄:

  偉大不欺出身

  不向任何危難低頭

  懷一顆感恩的心

  在哪兒都是好學生

  向前輩學習

  在溈水河邊

  只有學習才能讓人進步

  一切為了祖國的建設

  用行動感染人

  友誼用高尚締結

  做個優秀的軍人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用愛心對待身邊的人

  做個好班長

  可敬的“傻子”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不惜犧牲自己

  發“憤”圖強

  軍民魚水情

  孩子們最親密的朋友

  做平凡的自己

  做人民的代表

  戰友永遠學習他

  永遠活在人民中間

  ……

  這裡的每個條目都是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敘述着一段平常小事,這裡沒有驚天動地的情景、沒有太多的鋪陳,有的只是一些平凡小事的堆砌,這些太多的平常引領着我認識了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偉大的戰士、一個人民的兒子、一個永遠的榜樣——雷鋒!

  在達人秀的舞台上有這樣一位老外,唱響了那已經漸漸消失在時代潮流中的聲音:“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沒錯,在日益喧囂的城市當中有誰還記得那曾經用自己短暫生命書寫了無數輝煌的那個人?

  雷鋒的故事讓我懂得了積累平凡成就偉大的真理,也使我想起了幾句至理名言“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雷鋒精神就是對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或許隨着時代的更迭,這個世界會有很多很多的改變,並不再是那個善良到一塵不染的世界,或許不再會有人把做那一件件善事作為自己的驕傲與責任,抑或許不再有人相信我們的身邊還有雷鋒這樣平凡且偉大的人,但是當雷鋒在歷史的篇章里留下他並不高大的身形時,他的精神已經注射進了我們的血液與脊髓里。

  當我們夢想着完成一件件驚天動地的偉業時,我們又怎麼可以忘記身邊的小事?每一次的偉大都是由那看似的平庸、渺小一步步鑄成的,客觀的說,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努力學習鍥而不捨,發揚釘子精神化壓力為動力,也是吾輩當前之重任。積累知識、陶冶情操、為未來的事業發展積蓄能量為祖國建設貢獻一己之力是不變的目的。《雷鋒的故事》一定會為我們這一代所複製,並剪切的更加生動炫彩。因為這個時代需要我們傳承且發揚雷鋒精神、也因為那首被祖爺爺、和爺爺輩們唱了太久的老歌: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人民忠於黨……

  高二:南陽

  

您正在瀏覽: 偉大不欺出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不欺出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