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身並非不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身並非不重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出身並非不重要 標籤:並非作文 不重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

  其實真的,如果你出身不如其他人好,不到關鍵時刻你不會明白,那種來自於出身的壓力。雖然我們總是說出身或許並不是那麼重要,可是那也只不過是我們這些出身低下的人給自己留下的一番安慰之詞罷了。怎麼可能不重要?怎麼可能出身都一樣?因為出身的問題,錯過的機會真的是太多了。

  家庭條件的不同,你所接受的資源都不同。我不a衣縮食,就像同學們那樣,即便是他們也很普通的家庭,卻也可以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至少在求學期間可以有物質上的滿足,而不用這麼瞻前顧後。

  雖然說,瞻前顧後也未嘗不可。只不過,我還是想,在很多方面,能少吃一點虧就吃一點虧。

  有時候我都不敢說太多的話了,害怕自己說著說著忍不住把禁忌之言說出來了。那些語言是別人不需要聽的也不想聽的,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個人崇拜和封建迷信,形式未必相同。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所經歷的那些事情折射出自己看到的這個世界的真實形狀,或許因為種種原因,每個人所看到的世界形狀也是各不相同的。

  因為這個,每個人也形成了不盡相同的命運。

  有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想找個人和你共話桑麻?即便是不那麼傾心,也願意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出身並非不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身並非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