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什麼大不了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大不了的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清晨的陽光,心中閃過一絲感動。不管晴天雨天,太陽始終是東升西落,沒有一絲怨言。當人們看見她時,她總是露出她的笑臉,告訴人們:太陽每天都會升起,不要放棄,就還會有希望,就能看到明天升起的太陽。 遇到困難要有不怕輸的勇氣,要改與挑戰,把一切的困難作為前進道路上的墊腳石。不拋棄不放棄,太陽每天都會為我升起,有什麼事挺一挺過不去呢?死都不怕了,還怕活嗎?人生苦短,生命轉眼即逝,主動忽視一些難過的事情,努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能做一顆恆星,就努力做好一顆美麗耀眼的流星,讓全世界見證自己的堅強。 沒什麼大不了的,告訴自己:什麼事啊?真是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大不了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大不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