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敵人的出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敵人的出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敵人的出身 

  2057年有一隻美人魚吃了一隻快變異的毒蛇,變成了一隻刺蛇,它有比人類更高智慧,於是它造出了蟲王、血蟲、毒蛇,毒蟲、蛇牛、蛇人、牛魔、牛妖、蟲妖、死火、蟲和弓蟲。刺蛇有一個野心,佔領世界! 

  它們去了蟲星養兒育女打算日後攻擊地球,兩面三刀年後人們才知道。 

  於是人們發動了可克和傑飛這兩個星際隊長去殺掉敵人。 

  找到盟友 

  有一次他們的外星盟友打來電報說:“如果你可以找到我和我的大軍,我就幫你們打怪物,” 卡貝說完躲走了,一會兒飛克打了一個電報說:“你找到我,人也幫你打怪物。” 

  傑克、克飛打開光之電搜索機發現卡貝,飛克正在風球,於是他們帶上,20個電光者和20個手槍兵走了。到了風球只見飛沙走石,電閃雷嗚,地上有着可小龍捲風。 

  傑飛馬上用了防風機和防雷達機,傑克打開了防功機和防石機他們又一同展開了收電機把雷電轉變成能量。 

  這時傑克發現了一個山洞發現了一把衝天炮,打飛門口啊卡貝和飛克打到了!

您正在瀏覽: 敵人的出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敵人的出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