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什麼大不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大不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心煩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自己憋在角落裡,越是難過,越要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那麼多陌生的面孔,或許你就會覺得你不過是個渺小卑微的存在,其實你也沒有多麼重要,你的小破事也沒幾個人在乎,所以就不要憋在心裡自己給自己難受了。然後,心情就會變好起來。

  要麼,就是看書。讀一本好書就像是跟高尚的人在交流,這句話是沒錯的。我曾經看過《人性的優點》,摘抄了大半本摘抄,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翻出來看一看,那些平淡又經典的句子會讓你沉浸在科學和心理學的世界里,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看開一點,好好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面對挫折怕什麼,只要打不死我們,就是寶貴的財富。倒了還能爬起來,走過去這段路再回頭看,你會滿懷感激。

  至於,要是不幸,挫折打死了你,那就省事了,更不用擔心什麼了。

  呵呵,說的有點直白。但是今天我就想像朋友一樣,說說心裡話。世界上那麼多繁華精美包裝的東西,也不差我這一篇也要精美包裝。其實也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真真假假的,認真一會弔兒郎當一會,這才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大不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大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