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標籤:笑一笑作文 沒什麼作文 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聽到朋友的一聲“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使我改變了當時的心情,愁眉苦臉的我豁然開朗。突然覺得沒有什麼事能阻止的了我的快樂微笑。 

  一天,信息抽測抽到了我們班,這可不是我所希望的,信息可是我致命的弱點。走向機房的路上,我全身抖個不停,兩腳發軟。生怕自己在電腦操作過程中出什麼差錯,得不了高分。不僅會給班級拖後腿,還會影響了學校的聲譽……想到這裡我更緊張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因驚慌失措,最後的保存手忙腳亂,導致保存錯誤。保存是佔了很大的分數的,分數就在我一時的驚慌中不翼而飛了。考試之後,我的心情也隨着分數低沉下去,愁眉不展,憂心忡忡。這時我的好朋友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走過來說:“微笑面對,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蒙在鼓裡不知她是什麼意思。 

  後來我看到:兩個好朋友鬧便扭,一天中誰也不理誰。第二天,兩人碰面后,都微笑着面對着對方,倆人再一次變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整天形影不離。 

  我終於明白虹那天對我說的話: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有坎坷和不如願的事,我們應該微笑的面對,不應該被傷心打倒,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哦!“微笑是上帝賜給人的專利,微笑是一種含義深遠的身體語言!”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這句話永遠鼓勵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暫無評論